close

有很多男孩子問我說 我油頭到底該用什麼東西抓 會比較好?

髮蠟我都覺得不夠濕潤 抓不出油頭的感覺

油蠟我又覺得塑型力不夠 

而且我早上抓完 下午我同學就會問我說 我是不是昨天沒有洗頭就覺得我頭好像出油一樣 很噁心

也有聽過兩種蠟都一起各半使用的男孩子

其實挺燒錢的嘖嘖

 

那像以上的情況

我會建議你們使用撒旦油頭蠟

因為他不像一般的油頭蠟黏性不夠 塑型力不強

撒旦油頭蠟他有強度的塑型力和支撐力

粗 硬 短的髮質都適用

而且他乾的速度 絕對適合早上起床 五分鐘就可以出門的人

而且服貼持久 不會太過於油膩以及沾付外面的灰塵

若是在外面頭髮亂掉了 只要一些些的水 就可以重新塑形

重點在你重新塑形的過程中 不會產生白白的屑屑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 塗在掌心上 均勻的搓揉開來

那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髮型 全部往後或是往側邊塗抹上撒旦油頭蠟

均勻的抹上撒旦油頭蠟後 只要順向的梳整就可以了

若是覺得線條怎麼抓都抓不出來

可以使用油頭專門梳來做輔助

希望各位帥哥都可以指理出一個帥氣的油頭出來

 

有問題了話 可以看以下的諮詢方式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接髮女王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