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就開始流行了許多灰色元素的髮色

奶奶灰 鐵灰 灰色系髮色

韓星的潔西卡 是不是很美呀

像其實知道AKI我的美眉們 

一定知道我超級愛冷色系 尤其是灰色系的髮色

我自己就嘗試過了好幾款的灰色系

當然也幫好幾個美眉們用過了

結果一致的好評

更多奶茶灰 請看這篇文章

https://goo.gl/jGDAh0

原因是因為我掌握住你們想要的要點

因為我也會把自己當成是消費者

當然知道你們在乎的是什麼

首先 我先來讓大家認識 什麼是漂髮


因為亞洲人的髮色色素粒子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像染奶茶灰這種特殊的髮色

我們就必須做到漂髮的動作

漂髮就是把頭髮的本身的色素去除乾淨

這樣底色變淺就可以染出灰色系的髮色

因為每個人的髮色深淺度都不一

 所以每個人漂一次後的髮色都不太一樣

 

1. 漂髮後不能夠燙髮

大致上來說是不能燙的

因為漂後的頭髮是空心的狀態

當淋上燙髮藥水時

頭髮因為沒有空間物質可以支撐

以燙出捲度只會毛不會捲

這樣子 你還要花錢嗎?

會建議客人使用電棒等等造型品

2.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漂髮

有些人可能因為過度燙髮或是過度染髮

造成頭髮彈性疲乏

這時候 如果還是堅持想要漂髮

那就只有斷髮一途可以走了

3.漂髮前一定要做頭皮隔離

現代人壓力大 作息不正常 洗髮方式不對

常常造成頭皮敏感 頭皮有傷口

這時候 染劑上去 只有痛死的感覺可以形容

5.染特殊色先評估退色後的髮色 
有些顏色褪色後跟當初染的差別會很大

有些特殊色會褪色很快

而且當下的髮色 決定到你退色後的髮色

所以事前一定要溝通清楚

 

這樣子以上 大家有清楚了嗎?

如果還有問題 可以私下問我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接髮女王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