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子 似乎都會大捲有個夢幻幻想

想要燙出電棒出來的大捲 卻又覺得好像很難實現的樣子

其實 利用溫朔燙 可以讓你就像上電棒般自然

就好比我們的美眉想要電棒般的效果

所以我在髮尾的部分 幫她燙上一個S的彎度 這樣子就會比較自然

一個好的溫朔燙 當然花費的時間就會比較久

因為藥水上的控制 溫度上的控制等等

但相對的 燙完以後 絕對會比你想像的還要不一樣

AKI我要來破解你們大家的迷思

 

1 溫朔燙和熱朔燙和冷燙 有什麼差別

這是AKI我在現場聽到最多的聲音

熱朔燙的溫度較高 維持較久 但也最傷髮質 頭髮容易毛燥

溫朔燙溫度中等 維持時間別小看喔 而且也比較不傷髮質

冷燙是沒有溫度的 容易使頭髮的水分和蛋白質大量的流失 需使用慕斯才有型

 

2 為什麼溫朔燙比冷燙還要自然

主要是因為藥水以及加熱方式的不同

(溫朔燙我可以控制軟化的程度 這都會影響到溫朔燙出來的捲度)

冷燙是利用髮捲的大小來決定燙出的捲度大小

溫朔燙也是有髮捲的大小差別

但重點是 每一個髮捲都是可以插電加熱的 而冷燙無法

我讓一個捲子多承受一點髮量 就結果來說

燙出來的捲度相對的 就沒有冷燙明顯 反而會是很自然的彎度

但卻又可以維持得很久

 

3 其實溫朔燙很傷髮質?

不能夠這樣子說 因為任何的燙髮和染髮及漂髮 都是傷髮質的

熱朔燙之所以也會傷髮質是因為溫度

我們最受損的部分是在髮尾 而我們捲子卻也是從髮尾慢慢捲上去

所以最靠近捲子的是髮尾

所以像AKI我習慣以60度低溫下去慢慢加熱

因為時間到後 捲子上還會有餘溫

所以我會等個三到五分鐘利用餘溫來散去水氣 避免直接加熱而造成過度加熱

(如果有用吹風機吹過濕衣服就會知道有一道水氣散發出來)

而溫朔燙不必像以往的冷燙 需要用烘罩烘乾才會有型

溫朔燙只需要先把頭皮吹乾

髮尾的部分分成一束一束的邊吹邊繞

吹乾後只需要把它撥開就好了

 

有沒有對捲髮心動了呀

快來找AKI 當個可以睡飽的美人ㄦ吧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區接髮女王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