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柑可可 其實很適合白皙的女孩子

因為膚色會更加的顯白

但AKI我會比較不建議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子喔

因為聽到很多美眉問我說 奇怪 暖色系不是會顯白嗎?

登登!!!錯誤喔

暖色系顯白 只限於帶點紅的

也會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因為光感的問題

帶橘的顏色也會顯白沒有錯 只是只限於皮膚本身就白皙的女孩子

如果套用在健康膚色的女孩子 只會顯得皮膚髒髒的 甚至台台的

美眉們要注意唷

也很多美眉會問我說 可是暖色系退色不是會枯黃枯黃的 讓髮質看起來很糟糕嗎?

正常是這樣子沒有錯 

染頭髮不是你要什麼顏色就拿那一條顏色的染膏就可以染了喔

常常設計師一碗染膏 會有好幾條的條配 這就是配方囉  

AKI我有很多小秘方

因為我在乎的是退色後的顏色

所以常常會聽到我問 你喜歡染完當下好看還是退色後好看呢?

因為這決定到我該如何調製這碗染膏的祕方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東區染髮 流行髮色
    全站熱搜

    東區接髮女王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