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擔心接髮不好保養呢?

其實不會喔  

嚴選蘭斯髮品

100%頂級真髮

柔亮滑順,耐漂耐染

洗髮方便 下水不易打結 好梳理

接頭處牢固 掉落免費重接

不會感覺到接黏處 睡覺不會有異物感

不影響真髮生長 不傷害到頭皮

光澤度佳 重複使用率高 舒適度高 

相信特殊色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大家都很喜愛吧

今天來跟大家說說灰色系

除了之前文章所說的 退色的顏色注意以外呢

我想跟大家說染灰色系要注意喔

因為一個不小心 哇 可能變老奶奶或是老爺爺囉

常聽到客人說 哇 你頭髮顏色好漂亮唷 不好顧吧 退色快吧

孰不知 我可能已經染了一個月有了

這就是染膏調配而影響退色顏色的差別

再來 皮膚比較健康的人 我會建議另外一種灰色調

不會是上圖  想知道怎樣的灰色系嗎 下次再好好跟你們說說  
上圖灰色系 我會希望女孩子可以化點淡妝 

因為淡妝除了可以使你的氣色比較好以外

還可以讓你們的五官變的深邃一點唷

 

 AKI小叮嚀

上圖需漂髮

回去可以使用護色洗髮精維持顏色

擔心髮質 可當下立即做修補 效果比你回家做大很多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區接髮女王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